无为`'不沾巾

矫情狗血文章制造者,欢迎日我lof!!!!

碎碎念

1.本来是四排,不过后来又因为他们分上的太快,变成了双排。昨天我们打的全输了,所以我们励志打病患心理,和怀古思明,妄图拯救战绩,结果却变成了这个亚子。


当时我亲爱的双排麦里沉默。俗话说小孩静悄悄必定在作妖,谁知道他在赛前发疯




2.

去了朋友家撸猫,我已经爱上了。这张be like:直男自拍





3.

巍老师跟我约好去图书馆。九点开馆,我八点就到了,在那边《亲近大自然》(被晒成咸鱼干),结果我含泪跟自然贴贴,写下了花吐文。(草稿,现在都没成形)




4.

今天我们小区停水,于是衍生出一段绝望的我。

因为过于绝望,去茶药群看的时候不小心踢了踢沙海老师。

沙海老师我对不起你呜呜呜呜呜呜



5.

我跟一个亲友打游戏,他拿的舞女,我拿的玩具商(新练的)

对面屠夫红蝶嘛,我当时就说了一句:“完了,对面我亲妈”

舞女(我亲友):(边遛鬼)阿姨好凶





6.

接上条。一个人的声音如果用不同语言,原来是不同感觉吗?


我6所说的那个亲友,平常跟我们说普通话,听着声音就是那种正太的柔柔和和的。


打完排位我去洗衣服,把麦挂着,听到这个亲友在阿姨用西安话说话。我当时都懵了:这谁啊?


我悄咪咪停下手中的衣服去看我手机,才发现这是他们在讲话 卧槽,怎么用西安话的声音那么攻里攻气?在我心里的少年攻音top。



7.

姐就是女王(bushi)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