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不沾巾

矫情狗血文章制造者,欢迎日我lof!!!!

【夏日回音120h | Day 1 17:00】大灰狼把小红帽吃掉是必然的吗

上一棒: @北极星吃小熊软糖o_o 

下一棒: @🪐 


非典型小红帽。ooc


有笨蛋之前把这篇发出来了,是不说是谁


1.


曾经有人跟487说,要小心森林深处的那匹狼,因为没人知道狡黠无常的狼什么时候会对人类伸出魔爪。


身为小红帽的487不以为然。小红帽是善良的,天真的,他相信不论是谁都会被自己的爱与主角光环打动。


所以当疯妈妈担忧地让487给外婆送点心时,他毅然决然:


“谁说小红帽一定会被大灰狼吃掉的?”


我们人见人爱的小红帽就是这样天真可爱,活泼自信的孩子。


故事就是从这开始的。


2.


我们可爱的主角小红帽在森林里蹦蹦跳跳,踩着树枝的声音夹着风声,吹的487有些睁不开眼。


487喜欢带着外婆送给他的那顶红色天鹅绒帽子。布料足够,还顺带做了披风,这时也被风吹的略略飘起,是红色飘带。


487微微眯起眼,审视自己脚下这条道路。


——这条疯妈妈千叮咛万嘱咐,不能离开的这条森林大道。


他拐了个弯。


3.


哼着歌在森林找外婆的小红帽有多悠闲呢?这个幻仙女知道。


仙女只是路过,就看到“可爱”的小红帽暗袭自家花园。


“你在干甚么??”他不可置信看着487做贼心虚地把手里头采下的花草藏在背后,没了土地的植物却一反常态还是那么生机,隐约出现在487的红色衣角。


仙女感觉自己头晕目眩,脑子上飘了几颗星星。


那是几千年难得一见的草药啊!!!……几千年难得一见!!!!


幻贺气得差点背过气去,487嘿嘿一笑,拍了拍仙女,选择溜走。


4.


487把玩着手里珍贵草药,其实还在想着怎么跟仙女赔罪。


关系好嘛,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意思……


那干脆就不想那么多啦,到时候补点好吃的给他就行,幻贺很好哄的!


想到这里,487放缓了脚步。


走到这,他开始蹑手蹑脚。手里捧着的草药并没有蔫了的意思,还是那样的鲜嫩,不愧是难能可贵的草药。


他拨开冒着绿芽的草丛,看到那个熟悉的人,歇息着也没有放松警惕,暗沉却发亮的眼睛紧盯着发出动静的小红帽,尾巴危险的晃动着。


——那是童话世界里的大反派,大灰狼Alex。


“醒啦?”小红帽的声音永远是这样人畜无害。生得极好的五官,和煦的笑容挂在嘴边,是童话永无止境的秋日中唯一的暖阳。


Alex盯着好看的过分的487,有些动摇,眼神稍稍放缓了些。


487却像根本不怕自己一样,拍了拍旁边的尘土,干脆就原地坐下,还是那样的笑容问Alex:


“爱丽,我救了你唉。还要那么警惕嘛?”


心中的风铃被扰的哐当作响。就像所有的童话剧本,又像是非典型的爱情故事。


一头大灰狼,对本文主角,那个纯真的小红帽,一眼万年。


5.


他自然是不会承认的。Alex在心里默默吐槽 ,实际上早就把爪牙收住,怕吓到童话里善良美好的小红帽。


487还在对着他笑。但是Alex能感受到小红帽绕有兴趣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扫来扫去,然后是清脆的声音,是柔和的童话人物声音:“疯妈妈不让我跟大灰狼走太近……但是我觉得你是狼里最帅的,不救白不救,就给你捞回来啦。”


他把手里的草药递给Alex,微微笑容惹得Alex心情更加摆动不定。


没有经历过心动,也没有认识过人。Alex作为狼一直是这样。孤僻的性格是他在狼的家族里独特的那抹云烟。


这是第一次被人类搭讪,是第一次被人类救活。


Alex有些恍惚,他是因为什么差点死了?


啊,好像是一个猎人的追捕……硬说自己要去抓什么外婆和小红帽,带着枪站在至高点上,认为狼人动物不配有话语权,所以举起猎枪,不分青红皂白。


可实际上,童话故事真的只是童话故事,真的狼会直接给人吃了,用不着犯事儿去装什么狼外婆,显得很呆啊。


Alex的内心戏一遍一遍,实时吐槽。


自己就是不小心被枪刮到伤口,导致感染才会昏迷过去吧?


说出来真是阴差阳错,正好就是那所谓外婆的孙子“小红帽”来救得他,甚至还去森林里幻仙女的花园找珍贵草药给自己用。


Alex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目光一直待在487身上。


87好看的眉眼又一次绽放。他声音清澈又温和:


“盯着我看干嘛呀?你是不是喜欢我?”


6.


Alex没有回答。他表面波澜不惊,甚至斜了487一眼,实际上内心真的慌得一匹。


487看大灰狼确实没有要攻击自己的意思,干脆就直接往前。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他又问了一次。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红帽丝毫不怕,凑近大灰狼的鼻尖又说了一遍,眼神亮晶晶,像明白一定会得到允许而有恃无恐的撒娇。


“可是我喜欢你唉。”小红帽这么说着。他们的距离已经很近了。这个危险距离是大灰狼可以趁机吞掉小红帽的程度。


Alex的喉结上下滚动。他看着小红帽越来越开怀的笑,答应也不是,拒绝也不是。


他起了坏心思。


大灰狼用反扑猎物的做法,想制服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红帽,谁知487倾斜的角度是特地设计好的,小红帽只是轻轻一歪身,扑的方向就错过了。Alex想继续反扑,还没扭转到角度,就看到487自投罗网地往他怀抱里窜。


Alex:?


“不回答我就想抓啊……耍流氓。”487干脆就窝进Alex怀里。


“你不怕我?”


“为什么要怕你?”


“为什么要钻我怀里?”


“你又不会把我怎么样。”


“不怕我吃了你?”


“你舍得吗?”487说到这里,笑得开怀。茂密的树上掉落下几片调皮的树叶,在小红帽周围打转。


487看调戏也差不多,从容从大灰狼怀里抽身,拍了拍红衣,提起篮子,还是那副可爱的笑容:


“好啦,不逗你了。我去送吃的啦——”


还留在原地望着草药的Alex若有所思。


他脑子里冒出一个奇妙的想法。


7.


当487给外婆送点心的时候,莫名出现了一位客人。是童话里打败大灰狼的猎人。


猎人不是打死大灰狼才会出现的吗?


487的心阴沉着咯噔一下。


还是失败了……?


他有些惊惶的神色被猎人尽收眼底,恍惚间看到一抹得逞的笑。


他尽量掩盖有些苍白的脸色,本来好看的脸在煞白下却显得几分贵气。


他把篮子放在外婆桌上,安顿好后一刻不停地奔去所谓“大灰狼”的尸体。


后面的猎人不紧不慢,踱着步,藏在小红帽慌乱的阴影下。


8.


那是一具狼的尸体。


487眉头皱起。特地花费珍贵草药救的狼……不会真的……


可当他凑近一些,却猛的恢复正常。


在猎人无法注视的地方,小红帽恢复了平常的神色。狡黠的眼睛亮晶晶,泛着微光。


“坦白吧,爱丽先生。”487背对着猎人。不知道在跟谁说话。


猎人沉默不语。


“吃了草药过后会留下印记。你这具狼的尸体上,可是什么都没有。”487挑了挑眉。


“你跟猎人换了皮,是吗?”487的语气上扬,是势在必得的肯定。


“为了我?”487一口笃定。


Alex没有回应。他一层一层剥开猎人的皮,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487抱胸看着他,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也就是把狼和猎人的身份互换而已。”Alex一阵无奈。


谁说小红帽天真纯洁,他拿捏大灰狼对小红帽的喜欢而有恃无恐的样子,简直就是运筹帷幄。


“那么现在,大灰狼先生,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小红帽的声音带着诱惑,在月色下无疑是最恐怖的迷药。


Alex的手不急不躁地扯开487头上那块绒帽,像是在审判,又是在处决,从披风,到外衣,再到内衬。然后是日夜思念的肌肤,真正的触碰在了一起。


——大灰狼把小红帽吃掉是必然的么?


身下的人已然喘着气,不断有声音被揉碎了发出。Alex温和地贴在487的耳垂,不像平常凶狠的作风:


——某种程度上,是的。


我会打破我的本性去爱你,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扉接受我。


那是一个漫长的夜。


END.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