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不沾巾

矫情狗血文章制造者,欢迎日我lof!!!!

『妄涉星河』茶花七夕联文活动|你网络王子在线被骗

1.

失效药觉得自己真的是手欠,才去碰那个天杀的社交平台。


拜托拜托,只是压力有点大,加上忽然脑抽,才想到去那聊天。


是的,是的,他是个gay。


一直以来都隐瞒着自己的性取向,倒不是说他多羞耻,只是怕周围人多些误会。


这社交软件做的也是贴心,估计也是考虑到咱部分人特殊的性向,还特别给了个性别和性取向。


失效药就喜欢简洁明了的东西。这软件也是简洁明了,填完基本信息后,就直接挑选想聊天的对象了。


失效药看着面前一个个开了美颜滤镜十级的图片,不禁陷入“我要不卸掉”的沉思。


他翻着翻着,忽然被一张突然的图片吸引了。


这张照片不同于之前一些开了美颜滤镜瘦脸十级大眼十级的撅嘴母0自拍照片,而是一张非常吸引人的腹肌照。


这腹肌只能说绝。恰到好处的肌肉,尽展线条美。还应该是刚健身完吧,肌肉谷峰中还夹杂几滴汗珠。还有白皙的皮肤,让人真的看得很心动。


失效药也很心动。他看了看这“猛男”的型号:1。


讲道理,现在的圈子里还是0溢事件更多。所以失效药对于当1是无所谓。


他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软件,之前也没什么经验,但是内心就觉得自己应该是1的料。这种奇妙离谱的思想纠结着他,界面就停在这张腹肌上不动弹了。


他的内心还在纠结,忽然,一个声音横空降临:


“干啥呢那么认真?”


失效药被突然的声音吓得一抖,手机上还是腹肌照片,他赶紧就是一个反扣手机,本来纠结的事情也因为一时的慌张,误触碰到了“喜欢”。


失效药定睛一看,一茶就在他旁边斜眼注视着他。


看到失效药没有继续发呆,一茶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又看看失效药。


他眼里精光一闪,对着失效药就是漫不经心:“吃饭啦小花,你愣住干嘛啊?”


失效药略显慌张地“嗯”着回应,转身就快步走向客厅。


一茶看完手机,亦步亦趋地过去。








2.

什么,你问我一茶和失效药是什么关系?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他俩可是发小呢。


文艺点叫青梅竹马,通俗点就是一个开裆裤长大的。俩人父母老熟人,孩子也是老熟人,从幼儿园开始就在一起。


幼儿园的俩孩子多可爱,天天拉着个小手在老师和家长面前晃啊晃的,巴不得让全天下知道自己牵着对方的手。


应该是双方都知道越长大越抗揍吧,所以他们越长大也就越乐于揍和被揍,这就导致了他们从美好的兄弟情路线走向了相爱相杀。


比如说小学的时候,一茶还挺调皮,直接给失效药的椅子上倒了点水。


这失效药也是真能处,坐座位他是真的不看啊,一个滑铲就坐下来,结果就是怪叫一声,然后捂着湿了一些的裤子。


看着笑得越来越猖狂的一茶,失效药的怒火已经想化为实体了。


他咬咬牙,把外套绑在腰上,那是一个咬牙切齿:


“你……一、茶!”


美丽的教学楼又多了两个美丽的身影,互相追逐,那叫一个美丽中的美丽。



再比如说,初中的暗中较劲。


俩人都是喜欢理科的人。听着挺好,其实也不好,因为老师就很头疼,到底今天是叫谁?


你老师直接就是一个大无语啊。遇到难题,俩人的手就是窜天猴一样蹭蹭地举着,嘴中还都各自嘀咕方法,较劲一样地举手,颇有火药味儿。


这个时候不论叫谁,都是一种尴尬。


你叫一茶呢,失效药就会眉头紧皱,之后说哪边哪边多此一举。


你叫失效药呢,一茶就会摇头,然后说哪边哪边可以用其他办法。


这何尝不是一种苦恼?


班里的人,真的很想捶死这种卷王。


再比如说高中的时候,体育课的俩人就暗暗较劲。把其他跑步的人甩开一大截,然后两个人都是边咬牙边跑步。


“你行不行啊?”稍稍领先的失效药开始嘲讽。


“肯定比你行。”后来居上的一茶不甘落后。


两个人就汗撒操场,开始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世纪之战,整个操场估计都得被这种架势吓得抖三抖吧?


再比如现在。


俩人甚至是打包一起来xr打电竞的。打游戏的时候也少不了这种冷嘲热讽,也成了生活必需品。


这个我建议你问xr队员,他们最懂这俩人的离谱了。


就是说他们俩打游戏啊,平均两人只拉一次。


因为一个人打的比较菜,另一个人就会冷嘲热讽,两个人此时为了占据下风,就拼了命地尽力去秀,所以失误就比较少。


这也是一种激励人的方法。虽然听着让人很头疼,但是他们觉得有用,那就用。


老欢喜冤家了。这是北离的评价。











3.

吃完饭的失效药回到自己的房间。刚想趁着开播前睡一觉,就听到手机的响声。


是滑到的那个腹肌1。


“你好。”对面的回复看不出性格。失效药拧眉,也回了个你好。


“看了你的主页。你是打电竞的?”


失效药这才想起来,自己无意间挂了几张第五截图,就回了个嗯:他真的想知道这人要问什么。


“那我们一起打吧。我正好也打这个游戏。”


失效药:?


原来这种软件上都那么直接的吗?


他不想深究,但是对这个人的好奇是蹭蹭往上。所以他直接发了小号的id,俩人就顺理成章地加了好友。


失效药看着这个“残暴的小茶”,实在是沉默。


他转头看了眼自己的“温柔的药酱”,真的是带点无语在里头。


离谱啊,离谱。


于是失效药痛心疾首,花费100灵感,巨资改了个名字:


“平生爱杀银放火”


谁知那人也改了名字:


“杀银放火”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失效药看着无法挽回的名字和自己认为越来越尴尬的气氛,他选择直接开了匹配。


也没想到这杀人放火兄打的真的不错,失效药一前锋都修一台了,祭司还没倒。


该我上场表演啦!修完一台的失效药一个滑铲,弹板加速加上拉球就直直要去撞监管。


于是失效药一个帅气的螺旋球——


——撞到了墙上。


球是只有一个的,帅是一辈子的。


衰也是一辈子的。


说时迟那时快,这红蝶反应迅速,就是对着下饭的前锋狠狠创一刀。


打游戏,谁菜谁尴尬。


失效药故作镇静,表面一派,背后却是慌得一批。


他心有不甘,选择再剩下的球撞一下。


看着离监管近在咫尺的身影,他刚想放心——


然后没撞晕。


……


失效药在椅子上真的全是泪,就是说不要装b 。


每当你感到绝望的时候,你的盖世英雄就会踩着虫群给你从椅子上捞下来。


路人英雄昆虫学家一个滑铲,谁知那红蝶子狡诈阴险,竟然是一个背身出刀,就给这昆虫打的那是一个痛哭流涕,头破血流,恐惧震慑就是一个霹雳啪啦。失效药在屏幕外面那也是一个嗷嚎咆哮,连连叫大哥。


好吧,他不是。


这个时候前锋的血量已经非常危险了,那个拿着井盖的女人走来了!


只见这祭司一蹲一闪,这红蝶便被吸入洞中,祭司一个无伤捞,梦中情祭甚至给你前锋挡了一刀,失效药直接大呼nb。


然后这把就快乐三出,盖世英雄昆虫与三人天人两隔,跟红蝶独守庄园,看不一样的花火。


“一起打吗?”杀银放火这么问道。


“打!”谁怂谁尴尬呗。


于是失效药拿自己的睡觉时间硬生生跟这个腹肌帅哥打了好几局第五。搞得跟他们一开始下这个软件的目的不是为了那啥,而是为了单纯的打游戏。


妈的离谱。


你问结果?


结果就是他俩一起打游戏了呗。








4.

失效药觉得不对劲。


哪里都不对劲。


当初被腹肌迷惑了双眼,可现在仔细想想,那张照片怎么那么眼熟?


一般人不都直接谈不可过审的东西吗,怎么他是先找我打游戏?


我没给他发照片,他就不怕被我骗吗?


我一阵头脑风暴,忽然的声音打断了我:


“干啥呢休息不睡觉?”


不用抬头,我都能知道这个欠揍的声音一定是一茶。


他倒是直接一个熟人架势就坐在我旁边了,真是离离原上谱。


我没有理他,专注于我的线上聊天。


讲道理,经过越来越多的对局和聊天,我发现我俩简直就是天作之合,那是一个配合默契,不知道这份可不可以延续到其他地方。


失效药还真有点被这种沦陷了。


网上感情,那就是沙一样易逝,纱一样飘渺。


可你网络王子失效药忽然就被这么勾到了,这不就出乎意料了吗?


所以失效药就不自觉地想去找更多关于这个人的细节。


结果一茶这么一坐,给失效药看出端详了。


失效药发信息的一刹那,一茶的手机非常空气地响了。


……?


失效药发了个问号过去。


一茶的手机响了一声。


失效药发了两个问号过去。


一茶的手机又响了一声。


失效药发了三个……


失效药直接不发,他一下掀开一茶的白t,看到的却是非常眼熟的腹肌。


……前几天的康桥到哪里了?要不咱继续吧。


一茶看着一脸震惊的失效药,叹了口气,用平常带笑的声音说:


“发现了,那就谈呗。跟我谈个恋爱。”


等下,等下,“你怎么知道那是我的?”


“叫你吃饭的时候看到的呗。”一茶一脸无所谓,非常得寸进尺地直接给薏米八三的小伙计圈在怀里,还非常“友好”地蹭蹭。


就是说,这波你网络王子被骗得苦茶都不在了。



END.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